下午出發去學校跟電子系練球
剛到就看到阿右坐在觀眾席玩PSP
然後是泡麵
接著人陸續來到
練了些發球接發球
發球勉強~接發球倒是有點爛
想到昨天才跟ㄚ頭談到我的姿勢
想改動作

接著看她們自由攻擊
我則是負責攔網
攔網還好~有就有沒有就沒有
然後開始二打二
一開始霸了四場
對上阿右跟艾倫
然後是泡麵跟乖寶寶
再來又是阿右跟艾倫
接著又是泡麵跟乖寶寶
然後碰上整裝待發的阿右跟艾倫
我開始接發球接扣球亂掉
輸了下場休息一下
接著就又上場嘍
很奇妙的讓阿右那隊掛蛋
贏的很爽~
後來有人報隊
我先下場看他們練隊形

今天是泡麵第一次跑單舉
有點紊亂
再加上有學弟乖寶寶跟不懂隊形的假假羊
能打到二十比二十五也算不錯了
因為台柱阿右因為今天要考試前一晚熬夜沒睡
泡麵也是第一次跑單舉
所以對於星期日的友誼賽大家要再加油喔!


今天一開始的發球接發球
我有些球還是發不到我要的位置
就算預定長的也會發到直線
再來就是接球
幾乎沒接到位過
二打二倒是打的很爽
斜角跟直角要再練練
球感還不夠
舉球的感覺消失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ヒ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