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吹大型比賽

六日是從五月份開始考上C級裁判後第一次正式出道

感謝同組的市北師跟文化的組員以及帶領我們的老師們

也很感謝那些被我們吹比賽的隊伍們

個人覺得當記錄員和線審以及二裁都很得心應手

有些需要經驗跟臨場反應;但當一裁就真的心臟要很大顆!

touchout的球或是觸網和連擊都需要很多經驗跟很大的專注力才行

不過也從中學到很多,雖然大部分是吹國中組跟社女組

但還是有學到很多也更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

最後一場明胡國女VS南門國女的對決

很榮幸的當她們的一裁

雖然過程不斷,但也證明原來我太隨性了

但該是你們的我還是會判給你們,所以也請教練們不要太激動

很多地方我知道自己還不足,所以也請多多包容

最後是由明胡國女拿下優勝,但也聽到老大為此而不爽

"這樣有什麼好高興的,丟臉死了!"這句話我會謹記在心的

因為我的不足,讓你們雖擁有主場優勢,但卻只領先兩分得勝

我不會說對不起,因為這就是比賽

不只是我跟我的組員,同時也考驗著你們的抗壓性

謝謝大家!有機會我還是希望能多吹比賽增加自己的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ヒ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